本质偏爱澄

我不去黑你粉的人,你也别来黑我的

我不去你那儿ky,你也别来我这儿ky

(本文羡澄)鸳梦

拒绝ky,我喜欢的cp我的同人,原著人物归墨香作者,含私设内容,不喜勿入,羡澄,忘羡党误入,误入,误入!!!借梗魏婴重生,背景故事私设。文笔不好请多多包涵

————————————————————————————

山洞中

一片白雾弥漫

“你确定吗,我可只答应你这一个要求,不再考虑考虑”    头戴白金冠,一身白衣华服的男子带着七分惊讶和三分探询开口问道

“当然,我江晚吟既已说出便再无后悔之说”  紫衣男子不耐烦的说道,语气中带了些经年不见的豪气云干  

复又开口道 “ 我也只有这一个要求,要是做不到就早说,我没空和你在这浪费时间  ”  金凌,江氏门生,还有……那个人还得找人医治。

听到他略带挑衅的语气,那人也隐隐带了些意气  “我当然能做到,不过是怕实现完你的要求你会太惨跟我哭鼻子求我要我收回神通,等着  ”  

说罢长袖一挥,一个淡淡的白衣身影出现在江澄江晚吟眼前,面容在淡淡白雾中看不真切,眼睛淡淡阖着,看不出神色,却自有一派温柔雅致的气质。

江澄的眼神在那抹身影出现后便死死落在了黏在了那女子脸上,眼中慢慢积攒了淡淡水雾,却被强硬忍下,生生逼得他眼角泛起了红色。

“  如何,我可能做到 ”  白衣男子俊美无俦的脸上泛起得意。却不防江澄猝然跪下,脸上一派震惊神色。

江澄其人他虽未真正相处过,却也看了他这些年的事,深知此人个性,一身傲骨凛冽,惯是一个不服输的个性,虽然在重振莲花坞和为魏婴斡旋时的偶尔低声下气,但也只是表面,他心里的傲气一直在,在江家现而今如日中天的情况下更是端着一份宗主的威严气派,现在却是真心跪拜在自己眼前,不由得心下知晓了他的决心。

也不在多言,便开口道  “  那这便开始吧 ” 

“ 好,多谢 ”江澄起身,虚虚的拥了那女子两息,随后放手,看了几眼地上晕倒的几人,紧了紧拳头。

一番神通施展后,白衣男子又开口问道,“ 他呢,也要消除记忆吗?” 声音透出几分不忍,又有几分期待。

“ 消了吧,左右也是没什么要紧的,都忘了也乐得我的自在,他和他那道侣可是情深意重的紧,我又何苦还要在他脑中留着,反正他那心里想来是没有我江晚吟的 ” 声音透着几分自己都未察觉到的苦涩和不甘。

“ 可若是如此,你这个人便是真正的不在了,身死不可怕,若是无人记得才是真正的死亡,有很多人不惧死亡,不过是知道还有来生,还能攥着那仅有的希望,可你,待此事做完,上穷碧落下黄泉便再无你一丝痕迹了,你确定要消除吗?”

江澄听完只是轻笑一声 “ 怎么,还没怎么着呢,你这看遍了世间事的神君就开始可怜我这小小凡人了,无妨,此前我太在意他们的看法,父亲的,母亲的……,可是到头来又如何,还不是……,算了,这次我只想像那个人一样,只凭自己的心去做,谁稀罕那个二货记得,哼 ”

可是 又何尝不想他能记得那个少年呢,即使,他和别人成了道侣,有了锦绣前路,也依然想着他能在某个不知名的时候能想起还有这么个人曾经等着他实现诺言,愿意为了他的锦绣前路和莲花坞的温暖而倾尽所有,可是,更怕他的无所谓和抱歉,那冷淡的语气和彻骨的陌生,才是杀他的刀,灭他的剑,所以,宁愿从未留在他的记忆里和生命里,他江晚吟向来是个干脆利落的人,却在这件事上纠结多年,现在,也该了结了,他也要试着不在乎了,就像他魏无羡说的那样‘ 都过去了,不必再提 ’

察觉到他的片刻失神,白衣男子心下了然,说道 “ 我会清除的 ”  但能不能清除得了,能不能你个清除干净,可就不一定了,要不这戏怎么好玩的起来呢,男子心里想到。

“ 另外,再提醒你一次,江澄,你会随着时间慢慢消散,最后……”

“ 我知道 ” 江澄出声打断,仿佛与他无关一般,语气满是不在乎,心中也是一派坦然,这次,我是真的什么都不再欠你的了

半晌,白衣男子的声音传来 

 “ 法阵已成 ”

江澄感觉身上一阵痉挛后,传来一阵阵的虚妄,血脉里暗暗隐藏着的灵力渐渐流逝,仿佛回到了金丹被化的那天,却比那慢的多,也更折磨人,心里下意识闪过各种情绪,但想到这一切的缘由,心却出乎意料的平静,尽管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异样,但却也不再重要。



评论(4)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落满庭 | Powered by LOFTER